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高新区  > 正文

吕陵镇:
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“战疫”证书

作者: 武霈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2-08-16 10:08

blob.png
志愿者们收到志愿证书后合影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武霈) 此轮疫情发生以来,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各村居涌现出大批“志愿红”,他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,迎难而上,踊跃参战,志愿奔赴疫情防控一线,用自己的汗水和责任守护着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。日前,吕陵镇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抗疫志愿者们颁发证书,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挺身而出,激励辖区居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,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。

此次活动的志愿者里有的是大学生、有的是辖区居民、有的是退伍军人、有的是党员……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。证书虽小,却承载了村居群众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感谢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中,他们挺身而出,无私奉献,作为战“疫”“后备军”奔赴一线发光发热。他们风雨无阻、披星戴月,坚守在辖区各个疫情防控卡口,组织居民进行多轮核酸检测,成为村社区联防联控、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。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者精神。

志愿者们收到志愿证书后纷纷表示,感谢党委政府对自己工作的肯定,今后会再接再厉,在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中再作贡献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